“心血来潮最不能辜负。”
欢迎来寻宝🌵

省流:疑似二传所以全转权限了&近期有点忙&饭碗见底了!!!

不好意思突然通知!因为昨天是七夕不想打扰大家的心情,所以今天才来说。

昨天看到有其他人在及及tag里发了inuoz3老师的及岩cp向图哈……po主说是从dy看到的。想了一下,我确实无法判断抖人是二传我的搬运还是无授权搬了老师的,但结果就是它已经辗转出现在我的首页了。

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设置水印。我在别圈保留的习惯就是不在别人的图片上打自己的水印以免侵权,我也不想影响大家保存后的使用(仅指壁纸头像);

我也没有设置过权限。我想既然我能够在推上自由保存,那么我个人也希望墙内遵守规则的大家在看搬运时能享有这个权利,如此不可避免带来的后果就是有人会管不住自己的手。

我的置顶一直都有说第一次发现二传会进行限制。虽然这次的情况我无从考究,但经过慎重考虑,还是决定以后参考大部分搬运的做法,全部锁图。

一直以来有些欠考虑了的地方真的很抱歉。

如果真的想留存图片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去推/p站保存并支持老师!后续有空了也会就我吃的cp进行twi上老师的分享!

忘说了 感谢那位在评论区帮忙简单提了一下原作者和搬运的姐妹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桂花鲜奶泡【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